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保定市长闫继红与中国京冶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乃荣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部 作者:刘凯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9日
+ . -

 9月16日,保定市市长闫继红一行就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开馆运营等事项再次到项目部进行现场调研,并与中国京冶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乃荣展开工作会谈。

闫继红首先对中国京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建设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项目建设过程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中国京冶克服重重困难,尤其是疫情带来的影响,始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专家团队进行技术攻关,创造性地解决一系列技术难题,建设出具有世界眼光、彰显中国特色、融合保定元素的亚洲最大自然博物馆。同时,对中国京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展现的央企品牌形象及项目团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张乃荣转达了朱建国董事长对于闫继红市长的诚挚问候,并表示中国京冶将继续精益求精完成收尾工作,同时全面开展设施运行培训及维保工作,为中国古动物馆项目的高效运营保驾护航,也将为保定市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近期,王澍教授到访参建项目,期间与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展开深入会谈,提及中国京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依托强大的技术能力在博物馆建筑的主项石爿墙施工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不仅符合王澍教授设计预期,也刷新了世界级博物馆的建设速度。听完王澍对项目建筑效果的评价后,党晓龙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中冶建研院、中国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央企风采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希望中冶建研院能够深耕保定市场,充分展现央企风采,加快保定市高质量发展。

保定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建设的高度肯定,再次极大地坚定了中国京冶对深耕保定市场的信心。项目部全体员工,在总院及公司的领导下将继续秉持品质履约,精益求精的建造理念,为中国京冶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保定市领导刘杰、文发集团总经理赵杰、中国京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向东及项目负责人王先飞陪同出席。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