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保定市长闫继红调研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并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部 作者:刘菲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 . -

 9月12日,保定市长闫继红赴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项目现场调研,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调度会指导工作。项目总设计师王澍,文发集团总经理赵杰,中国京冶副总经理吴向东陪同调研。

闫继红先后参观了入口广场、六大展厅、咖啡厅、主题商店、书吧、人工湖等区域。过程中王澍重点介绍了石爿墙、抹泥墙、拉毛墙背后的原创设想,并认为项目主项、最具“城墙”元素代表的石爿墙,其施工质量及艺术效果超出预期,能够留下时代的记忆,完全达到了国际水平;同时,更对中国京冶克服三年疫情,高效优质地完成了项目建设、近乎完美地呈现其建筑设想表示感叹。

调度会上,闫继红对王澍教授以及中国京冶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于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大开大合,聚焦世界眼光、展现中国特色、融合保定元素,印证了王澍教授匠心设计、中国京冶精准建造的完美契合,呈现出古城保定独有的文化内涵,体现出鲜明的太行山和华北平原特色,彰显着新时代大国工匠精神及保定传承技艺,闫继红多次用“无与伦比、不可复制”表达内心的震撼和惊喜。

目前,中国古动物馆(保定自然博物馆)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即将正式开馆。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全员,将坚持精雕细琢标准,秉持精益求精态度,站好最后一班岗,全面做好开馆准备工作,为打造独具保定特色的国际一流博物馆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