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总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晓辉一行到中国京冶钢结构分公司项目现场安全检查
来源:钢结构公司 作者:李晶晶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0日
+ . -

 8月24日至25日,总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晓辉总院安全总监兼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田永成,总院副总工程师杜雁飞一行分别到由中国京冶钢结构分公司承建的长春市动物园搬迁一期建设项目建筑工程01标段以及沈阳市沈河区金廊22-1项目带班检查指导工作。

在钢结构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董晓辉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听取项目部关于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对两个项目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项目要深化安全管理,完善安管措施,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长春动物园项目要严格落实农民工实名制要求;三是沈阳金廊项目要关注钢结构规范相关强条,为项目评杯评奖做好充分准备。

钢结构公司将在总院、中国京冶的带领下,全部在施项目力争做到“保安全、提质量、强管理、重组织”,全体项目员工秉持严格安全管理态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勇毅笃行,务期必成,全力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确保项目安全收官。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