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总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晓辉一行到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分公司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公司 作者:胥洪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4日
+ . -

 8月23日,总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晓辉,总院安全总监兼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部长田永成一行到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萝北县云山石墨矿区采矿工程建筑安装及装饰装修工程总承包工程带班检查指导工作。

在建筑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董晓辉前往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及资金状况。董晓辉在肯定项目部的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要求,强调项目正处于装饰装修收尾阶段,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把好质量关;项目部全体员工要一如既往、鼓足干劲,全力确保项目收尾工作圆满完成。

在检查期间,董晓辉会见了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萝北云山石墨项目是集团内部的重点项目,在项目收尾阶段发挥冶建院的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确保交出精品工程;随后在建设单位的邀请下参观了矿山的开采情况,并开采情况、智能化矿山等方面进行交谈。

建筑工程公司将在总院和中国京冶的领导下,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优化项目管理。萝北云山石墨项目全体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迎战项目竣工验收的最后一关,坚决不负业主单位的期待和信任,争取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为建筑工程公司拓展区域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推进分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