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聚焦
中国京冶召开京内公司2023年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林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 . -

 3月10日,中国京冶组织召开了京内公司2023年2月份生产经营工作会议,中国京冶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乃荣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京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向东主持会议,公司领导、本部部门和各京内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国京冶京内公司2023年截止2月末的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及两金清欠工作开展情况、由上级单位及中国京冶市场开发部牵头跟踪的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京内各公司市场开拓、项目履约情况,生产经营过程中需公司协调、支持事项,以及对公司经营管理的意见或建议。 

张乃荣在总结讲话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市场营销龙头地位,优化两级营销体系,各单位要加强本单位营销团队建设,加强团队合作。二是领导班子要带头闯市场,紧盯总院和公司的重点项目,推动项目落地。三是继续坚持战略定位不动摇,固底板扬优势,做大做强主责主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四是对重点单位、重点项目“两金”指标抓好落实,制定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到人,按月检查,把清欠工作做实,确保完成“两金”年度指标任务。五是加强已完未结项目上下游结算管理,做好资金筹划,统筹好上游收款和下游付款,降低风险敞口。六是加强科技创新,积极申报科研项目,重视课题征集工作。七是公司本部要以项目契约化管理为抓手,夯实管理基础,做好对项目的“放、管、服”。八是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各单位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从源头上预防和消除安全隐患,为项目履约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从下月开始,将按月对全公司范围内检查中发现的履约、技术质量、环保、安全等方面问题于次月生产经营工作会上进行通报。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