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部完成1、2展厅等区域主体工程验收
来源:中国古动物馆项目部 作者:李瑞卿 苗金昇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 . -

  10月12日,中国京冶中国古动物馆项目第1、2展厅及第7道城墙、咖啡厅试验段区域主结构在政府质量主管部门监督下经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共同验收合格,为全面推进建筑装饰装修及机电工程安装提供先决条件。

  中国古动物馆工程自开工以来,根据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指示,项目部充分尊重建筑师的设计理念,与建筑师进行了多次设计汇报、沟通,不断进行设计调整、优化,并组织赴杭州对已完成的相似工程进行实地考察。为更好的实现建筑师的艺术表达效果,经多方协商,确定咖啡厅、7城墙南侧石材砌筑作为项目后续工程的样板段,并将由建筑师进行过程指导、确认后,进行后续全面推进。

  与此同时,根据保定市政府要求,确定1、2号展厅优先开馆的策略,项目部组织进行了工序梳理,确定各工序完成节点时间。本次分段主体验收后,1、2号展厅的重点在于启动展厅屋面、建筑外墙、机电施工,以尽早完成移交给展陈单位。

  当前,项目已基本完成金属屋面板、防火涂料施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机电管线及小市政工程,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公司部署,努力争创优质工程,为不断开拓保定市场打下基础。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