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分公司承建的泽信公园御府项目在2022年中交房满意度位列14名
来源:建筑工程公司 作者:赵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 . -

  由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分公司承建、天津泽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泽信公园御府总承包项目,在中国地产首席财经平台—乐居财经权威大数据研报并颁布的全国2022年6月年中30个重点城市共242个楼盘交付满意度位列14名。

  天津泽信公园御府总承包项目位于天津市北辰区辰柳路与新雅道交口西北侧,建筑面积约5.7092万平米,其中17-18层住宅6栋,4层配套公建1栋,1层市政用房(换热站)1栋,地下车库一层约1.227万平米。

  该项目于2020年03月15日开工,在建设阶段分公司与项目部充分沟通,众志成城,克服新冠疫情、物资协调、交通管控压力等诸多困难、奋力抢抓工期保履约,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最终于2022年5月30日如期完成竣工验收,并于6月28日按时交房。

  天津泽信公园御府楼盘在2022年6月中交房满意度调查中,在施工进度、交房时间、房屋质量、交房流程等方面均受到业主的好评,满意度评分高达92.43,这是对“中国京冶”品牌、实力、信誉的肯定,也是对中国京冶建筑工程公司总承包项目管理水平的认可。

  未来,建筑工程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优质高效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以最优化的施工组织,以强有力的建设队伍,倾力打造更多“中国京冶”精品工程。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