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中国京冶设计院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联合体中标保定未来创想城投资人+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F+EPC)
来源:设计院 作者:刘迪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 . -

  11月6日,中国京冶设计院与中国二十二冶集团联合体中标保定未来创想城投资人+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F+EPC)项目,中国京冶负责其中的勘察和设计。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保定市,东至一亩泉河,西至西湖大街(规划),南至七一西路,北至一亩泉河。首期建设水公园、主题酒店、商业综合体等文娱产业部分。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15.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1.5万平方米,地下4.2万平方米。项目产业总用地300亩,其中商业用地152.8亩,规划建设8.0万平方米商业及1.5万平方米酒店;娱乐用地147.2亩,规划建设水公园;利用城市绿地(非建设用地)约40亩建设无动力乐园。

  目标建设成为未来京津冀区域及保定都市会客厅、成为城市文娱新地标,创造一个满足市民消费升级需求、提升保定商业能级的特色娱乐及商业街区。

    此次中标为中国京冶在这种新型招投标模式下中标超大型项目的历史第一标,是中国京冶与河北省及保定市的又一战略合作,充分展现了中国京冶在文旅产业领域中的领军地位和品牌优势,对未来公司业务推广、拓宽市场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为今后参与这种投融建新模式投标、参与高端项目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