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中国京冶岩土分公司签订中国南极科考站基岩锚固材料供应项目增补协议
来源:岩土公司 作者:李建可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 . -

  2022年10月18日,中国京冶岩土分公司与总包方签订中国南极科考站基岩锚固材料供应项目增补协议,继续为该项目建设提供用于基岩锚固的可装配化施工的成套锚杆产品及负温磷镁注浆料。

  岩土公司于2021年按照南极科考站总包方发函要求时间将全部材料运抵上海港,保障了“雪龙号”如期出港,获得了总包方及项目建设方的高度认可,在2022年8月收到的总包方发函中写道:“贵司在中国第38次南极考察期间,积极同我司考察队员沟通,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贵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望贵司再接再厉,继续为罗斯海新站建设贡献力量!感谢贵司对极地事业的大力支持,祝愿贵司事业蒸蒸日上!”

  2022年5月总包方再次主动联系岩土公司,要求岩土公司在总包方2022年赴南极前增补锚杆及注浆料材料,并取消投标要求,直接与岩土公司签订增补协议,岩土公司收到发函后积极组织生产,确保如期交付。

  岩土公司勘察设计业务部近年来大力推动分公司自主研发的扩体锚杆的市场应用,该项目可视为公司技术推广的一次成功案例,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增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岩土公司先进技术在极地建设极寒条件下应用的成功;该项目的履约过程,也体现了公司作为央企的政治责任与社会责任;两项产品在该项目上的应用,体现了总院作为冶金行业“国家队”先进的技术研发水平,也将有效提高其社会知名度,促进特色技术在更多项目上的应用。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