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开拓
中国京冶钢结构分公司签订国际葡萄酒小镇钢结构工程专业分包合同
来源:钢结构公司 作者:刘书含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 . -

  7月5日,中国京冶钢结构分公司与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订了国际葡萄酒小镇一期(1号博览馆等3项)钢结构工程专业分包合同。

  国际葡萄酒小镇一期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八十亩地村,是房山区文旅融合和重大项目带动战略的重要项目,在构建房山新发展格局和助力北京成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钢结构公司所负责的钢结构专项承包项目主体为钢框架结构,共分为1号博览馆、2号企业馆及地下车库三部分,总建筑面积为28124.17平方米,其中钢结构地下建设规模约为395吨,地上建设规模约为3960吨。

  钢结构公司凭借丰富的钢结构工程经验、过硬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项目管理水平,顺利签订了此项目,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钢结构公司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对每一个环节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高效、安全地推进项目施工,保质、保量、保工期地完成施工任务,为钢结构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进一步巩固总院、中国京冶在钢结构领域的领先地位。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企业邮箱
copyright ©2020 中国京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33号 邮编:100088 电话:8610-82228099
京ICP备18042904号-1

中冶建研院